上網買1本書  12萬飛了
被害人上知名內褲網路商店買1000元內褲,就被詐6萬元。(警方提供)
上網買1本書  12萬飛了
被害人上知名內褲網路商店買1000元內褲,就被詐6萬元。(警方提供)
上網買1本書  12萬飛了
詐騙集團24小時輪班,只要被害人上當,就馬上到提款機領出詐騙款項。(警方提供)
上網買1本書  12萬飛了
詐騙集團24小時輪班,只要被害人上當,就馬上到提款機領出詐騙款項。(警方提供)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朴子派出所,日前破獲以蔡定泰為首的詐騙集團,進一步清查,不僅又逮到6名車手共犯,還發現39名被害人多數是軍人和學生,有1名在澎湖服役的軍人上知名男性內褲網路商店買1000元內褲,被慘詐40萬元,另一名同樣買內褲的被害人情況稍好,僅被騙6萬元,還有男大生上網買情趣用品,被騙走14萬元,另有職業軍人不過上網買1本書,戶口裡的12萬元就不翼而飛,短短10天內,該集團就詐得200多萬,獲利驚人。

警方表示,上次將蔡姓主嫌和侯姓共犯移送後,從查扣的金融卡和存摺簿向下清查,發現該集團專門以網路購物出錯、造成重複扣款等騙術,透過大陸機房詐騙被害人,且為在最短時間內領出詐騙存款,還分早晚兩班24小時待命,只要被害人一上當,就到嘉義附近金融機構領款。

警方表示,被害者都是在網路購物後,收到詐騙集團來電,表示扣款有誤、將重複扣款,請被害人依電話指示,到金融機構提款機前操作將錢轉出,也有部分受害者,接受詐騙集團指示到便利超商、電子量販店購買遊戲點數。

由於詐騙集團機房人員並沒有大陸口音,部分受害者也說,因在網路看到比市價便宜許多的商品, 下單購物填寫基本資料後才受騙,警方後續追蹤發現部分網路商家在警方逮獲主嫌後已停止營業,研判是詐騙集團的釣魚網站,藉此獲取受害人的基本資料。

(中時)



引用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613003119-26040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seygf1d6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